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
乙肝康复网
当前位置: 中部国际中医乙肝康复网 > 乙肝视频 > 浏览文章

肝癌康复不是梦

2011/2/19 15:32:07
文章摘要:肝癌康复不是梦

    李英俊,男,62岁,安徽省长丰县人。1999年9月份,李英俊曾患肝硬化在当地医院治愈。2002年11月,他感觉厌油、恶心并腹胀不适,到蚌埠市铁路中心医院作B超,超声显示肝右叶有三处占位灶。11月27日,长丰县医院CT提示,原发性肝癌合并腹水。
    老人猜出了自己的病情,听人说癌症是不治之症,住医院还要花很多钱,一生为儿为女的老人不想再给孩子增加负担,死活不愿治疗,并以死相拒。这可急坏了一大家子十几口子人,到处向人打听良方、偏方。中药也没少用,就是不见效。后来辗转打听到,郑州市的张大夫靠家传秘方和多年的临床研究,治疗癌症很有一套。带着全家使命的二儿子赶忙到郑州找张教授求治。
    服药两个月后,李英俊的精神便有明显改善,饮食增加,气色好转。三个月后,肝区疼痛、恶心、厌油等症状消失。复查B超、CT见三处病灶仅剩一处,且明显缩小。
    现在的李英俊身体没有任何不适,生活能够自理。今年2月,老人执意要孩子到郑州看看救命恩人张教授,并送上一幅锦旗,上写“医德高尚,妙手回春”。

编辑:

相关内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