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
乙肝康复网
当前位置: 中部国际中医乙肝康复网 > 一封公开信 > 浏览文章

一封公开信

2011/2/12 11:25:54
文章摘要:一封公开信

他点燃肝病患者生命之光
 
——记中国肝病协会(会员)
  郑州中联中医院肝病治疗中心主任张主任
  肝病——当今吞噬人类生命健康的头号恶魔。
  治肝——一场人类与病魔旷日持久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谁将最终战胜肝病顽疾呢?世界卫生组织预测:肝病最终将被中国中医药 所征服。
  当今社会声称能治疗肝病的医生很多,但真正能拿出大量实据令 人信服有很好口碑的人很少。声称能“攻克肝病”的新药很多,但真 正能经得起实践验证,确有治愈病例的又会有几个! 这位张氏传人就是第五届中国当代治肝名医中国共产党员、国家 注册执业中医师、中华中医药学院肝病专业学会全国委员、郑州中联中医院肝病康复治疗中心主任张主任大夫,出生于三代中医世家,早年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曾先后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及中国中医研究院深造,经过深入研究,他发现张氏理论竟与今天国际医学界公认的治肝理论有惊人的相通之处。张氏认为:肝病不是一个局部病变,而是全身性疾病在局部的反应,病毒结聚“阴阳失调”是本病的实质。他强调:在治疗中仅着眼于局部是不够的,要想达到治疗目的,必须全面调理重点用药,最终达到自然状态下的阴阳平衡,化有形于无形之中。
  他对30年来所搜集到的6200多个治肝秘、单、验方和3000余种中草药进行精心比较、筛选、整理、并与张氏医方进行优化组合,在临床实践中对治疗效果进行仔细观察,悉心研究,每味药都不轻易放过,虽然他珍藏有大量的《张氏医方》等手写本真迹,价值连城。多少年来,他奉遵祖训,秘而不宣,人们只知他治疗效果神奇,患者互相传颂他的高明医术,却不曾听他说起存有如此丰厚的医学瑰宝。直到偶然机会,才被新闻媒体传播……
  几年来,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国以及香港、深圳等地多家医疗研究机构和制药公司,先后派人前来洽谈,欲出巨资购买《张氏医方》等珍贵资料,均被他婉言回绝。
  张主任为了攻克肝病,深入发掘祖传医药宝藏,在中国中医学会领导支持下进行了近30年研究和实验,终于摸索出一条以“三味一体疗法”为主要标志的治肝新路子,研制出了专用于肝病患者的系列中成药,即“保肝护肝系列”、 “保肝排毒系列”、 “软肝利水系列”、 “化瘤排毒系列”、 “软肝缩脾系列”、 “化瘤祛毒系列”等系列中成药。用于临床疗效神奇,尤其对肝癌、肝硬化腹水、乙肝大小三阳患者效果更为突出,使众多患者得以康复和有效治疗。
  2005年5月18日,在郑州市举行的中国八省市中医肝病专家学术研讨及康复经验交流大会上张主任独创的“三味一体疗法”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100多位康复患者切身经历讲述的“三味一体疗法”的神奇效果更是引起全场轰动,国内多家媒体对该会盛况进行了详细报道。
  朋友们康复之路,就在脚下。

编辑:

相关内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