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
乙肝康复网
当前位置: 中部国际中医乙肝康复网 > 疗效追踪 > 浏览文章

来自山东烟台的感谢信

2011/1/28 9:33:18
文章摘要:来自山东烟台的感谢信

敬爱的张大夫:
    您好!
    我是山东烟台人,名叫朱伟,大学生,能上大学,特别感谢张圣博大夫,是您医治了我的顽疾,解除了我的病痛,给了我上大学的机会。2005年6月,高考前夕,在进行体检时发现我患有乙肝大三阳,还不亚于晴天霹雳,给了我狠狠的一棍,我一下子懵了,十年寒窗苦,可我却因身体……使我苦恼彷徨,失去了上学的机会,然而我并没有向命运低头,一边发奋读书,一边四处求医,但却无济于事,为了看病,本不富裕的家也负债累累,我气妥了,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对前途感到迷茫,整日愁眉不展,闷闷不乐,也许是上天可怜我这个苦命的孩子,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朋友处借到一本书《祝你幸福》杂志,里面介绍了张圣博大夫你的高超医术,高尚的医德,我便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慕名找到您,您仔细询问了我的病情,劝我放下包袱,配合治疗,您仔细诊断后给我开了一个疗程了药物,服完后奇迹出现了,原来乏力、发困、肝区不是、腹胀、食欲不振、面色无华、失眠等症状明显好转,身体好了,继续服药治疗,食欲大增,精神大振,面部红润,服药2个疗程后,经医院检查谷转氨酶恢复正常,化验单上变成了2、5阳性其余转阴,令我又惊又喜。去年我终于考上了大学,是您给我带来了生命的曙光。使我点燃了生命之火,使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您是我的再生父母,我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上学机会,发奋读书,不负众望,报答社会,报答张大夫您。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