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
乙肝康复网
当前位置: 中部国际中医乙肝康复网 > 疗效追踪 > 浏览文章

乙肝病历写真

2011/1/28 10:34:41
文章摘要:乙肝病历写真

马艳,女,30岁,郑州郊区弓庄人,于03年3月22日到我院就诊,主诉发现乙肝2、3年,肝功能正常,经常乏力、发困、小便发黄
肝区不适、腹胀、腰疼,腿酸软,服药20天复诊,诸症减轻、精神好转,服药一个疗程(2个月)停药半个月,6月8日化验两对半及肝功能,两对半全部阴性,肝功能正常。至今随访,未见复发。

王孬和,男,54岁,郑州邙山区古荥乡,发现有乙肝病史2年余,曾间断治疗,效欠佳,02年12月份,自觉腹胀,饭后涨甚,因此不思饮食,身体日渐消瘦,精神极差,12月26日来我处就诊,B超示:1、肝脏弥漫性损伤。2、胆囊炎,肝功:ALT122 GPT185,乙肝五项:1、4、5(+),服药一个疗程后,患者自觉五明显不适。B超示:肝脏轻微弥漫性损伤,嘱其再巩固疗程一段时间,5月5日,患者来诊,诉已能下地劳动,精神好转,肝功正常,乙肝五项:2、5+。至今随访无复发。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