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
乙肝康复网
当前位置: 中部国际中医乙肝康复网 > 疗效追踪 > 浏览文章

感谢信

2011/1/28 9:27:22
文章摘要:感谢信

敬爱的张大夫:
    您好!
    还记得我们老两口吗?一个您曾救治过、帮助过的患者,在这里我首先代表我和全家谢谢您了。谢谢您医治了我多年不愈的肝病顽疾,是我们全家有何好如初,幸福美满。我是90年患病的,当时感觉腹胀,不想吃饭,在本村看了医生说是胃病,可吃了一段时间药后不但没轻,反而越来越重了,我就到县人民医院作了进一步检查,经检查确诊为慢性乙肝,医生说这种病没有特效药,不能根治,听完医生的话,我很丧气,知道这种病将陪伴我终身,直到去世。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多处治疗,但效果平平。后来,我儿子从收音机里听了张大夫的讲座,我们就抱着一线希望找到了您,经服用您的药三个疗程后到医院检查全部转阴,您不愧为当代华佗,扁鹊再现,我无法报答您,只好走到哪说到哪,当一个义务宣传员,也为更多的肝病患者早已康复竭尽全力。

编辑:

推荐阅读